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展演成果 資訊組長 - 7-學生展演成果 | 2023-04-17 | 點閱數: 165

111 年 10 月客家藝文競賽南區初賽客語歌唱甲等


賢北國小榮獲客家藝文競賽南區初賽客語歌唱甲等的殊榮!在比賽中,學校的孩子們用流利的客語唱出了優美的客語歌曲,展現出非凡的歌唱實力和音樂素養。得到這樣的佳績,不僅是賢北國小學生和老師們的努力付出的成果,也是賢北國小對客家文化傳承和發揚的重視。這樣的成就讓賢北國小成為了客家文化推廣的一面旗幟,也為學生們帶來了更多的學習動力和自信心。


影片連結:

賢北國小 / 111 年 10 月客家藝文競賽南區初賽客語歌唱甲等
https://youtu.be/_OBNoHMzu04

:::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mld.sb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7%26nsn%3D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