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影片 資訊組長 - 5-母語日活動影片 | 2023-04-17 | 點閱數: 201

閩語朗讀


賢北國小的閩語朗讀課程在幫助學生提高閩南語的聽、說、讀、寫能力,特別是閩南語朗讀的技巧和表達能力。課程內容涵蓋閩南語的基本發音、語調、讀音和朗讀技巧等方面,透過實踐演練和評估,提高學生的閩南語朗讀水平和表達能力。

教學過程中,老師們運用多種教學方法,如詞語聯想、朗讀練習、錄音評估等,使學生能夠在愉悅的氛圍中學習和提高閩南語的朗讀能力。在課程中,學生也會接觸到豐富多樣的閩南語文學作品,從中感受閩南語文化的魅力和精髓。

學生不僅可以提高閩南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同時也能夠更好地了解和體驗閩南文化的魅力。賢北國小的閩語朗讀課程為學生的語言能力和文化素養提供了有力的輔助,同時也為學生的未來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影片連結:

閩語朗讀 / 學生閩語朗讀
https://youtu.be/Sml-Ne9xBg0

:::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mld.sb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1